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宣導專區

發佈日期:2019/10/17更新日期:2020/03/20
標題:動物保護宣導-禁食貓狗

內容: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推行「移工動保宣導」已有三年,藉由貼海報的預防性宣導,讓移工朋友了解臺灣法令。今年度由於動保法的修正,規範內容更加周延,我們決定加強推廣最新法令,預防移工殺狗造成憾事,避免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對立。藉由貼海報大行動,以移工看得懂的文宣品來宣傳,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努力,達到友善移工人權、友善動物生存權的目標。

不要傷害貓狗
小心!保障工作權
坐牢
不得騷擾、虐待、傷害動物或任意宰殺犬、貓,最重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罰金
販賣、購買或持有犬、貓之屠體、內臟或含有其成分之食品,將處新臺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遣返
經檢察官起訴或經法院一審判決有罪,依規定廢止其聘僱許可,並限令出國,且不得再入國工作。

雇主未向移工宣導動保法規,依法裁處新臺幣6-30萬元罰鍰。


相關網址:
http://www.22designfolio.com/demo/TAEA_poster2019/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