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快報

起始活動日期:2024/03/02
發佈日期:2024/02/02類別:最新訊息
活動訊息:國立成功大學製作KASIH APP ,提供臺語/印尼語語音即時翻譯及多元資源整合服務,請視需求自行下載運用

內容:

國立成功大學製作KASIH APP ,提供臺語/印尼語語音即時翻譯及多元資源整合服務,請視需求自行下載運用,詳細資訊如下:

照顧高齡者的數位夥伴--- 
實現有『愛KASIH』在其中的日常

國立成功大學老年學研究所邱靜如教授及資工系盧文祥教授攜手社團法人臺灣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開發台語印尼語高齡照顧溝通APP「KASIH」。這款由國科會人文處補助的App將滿足外籍家庭看護移工生活需求,有效解決工作問題及平衡工作負擔,及破除因語言隔閡所造成與高齡被照顧者或案主的溝通障礙。

KASIH提供台語/印尼語語音即時翻譯及多元資源整合服務,包括(1)正確健康照護資訊、(2)照顧技巧、(3)常用句子、(4)社會資源、(5)相關法令等五種功能。目標是讓外籍照護者可以輕鬆理解照護相關的關鍵詞句,理解雙方想傳達的重要訊息,減少誤解並提高照顧老年人的效率。

立即下載KASIH,與台灣數千名外籍照護者一起體驗不一樣的溝通模式:
Google Play 商店(適用於 Android 用戶)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lovetogether.kasih_cross_lingual_app 
App Store(適用於 iOS 用戶)
https://apps.apple.com/tw/app/kasih-%E5%8D%A1%E6%B0%B4/id6469258149?l=en-GB.
Youtube 影片介紹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22r4OsEwk

KASIH開發團隊重視使用者安全和隱私。 App全程採取符合資訊安全標準的要求進行開發,確保所有用戶資訊與隱私獲得安全和私密。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