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快報

起始活動日期:2021/06/21
發佈日期:2021/06/21類別:最新訊息
活動訊息:勞動部臉書-青年就業政府來幫忙

內容:

⚠️COVID-19三級警戒⚠️畢業即失業👩‍🎓👨‍🎓怎麼辦⁉️
免驚❗️勞動部四箭齊發,助青年朋友渡難關!🎯🎯🎯🎯

1️⃣產業新尖兵計畫:青年參加職業訓練,最高補助訓練費用10萬元。
2️⃣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參加「產業新尖兵計畫」或勞動部職前訓練課程,政策性產業課程每月8千元、最高9.6萬元;其他產業課程每月3千元、最高3.6萬元。
3️⃣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鼓勵企業「先僱後訓」,補助訓練單位工作崗位訓練費,最長9個月,最高10萬8千元。
4️⃣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針對109年9月1日至110年9月30日期間畢業青年提供最高3萬元就業獎勵
💰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90日:一次發給2萬元
💰持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180日:再加發1萬元

💪危機就是轉機!提升職能
📈儲備就業力,就趁現在!💪
🔎 歡迎15-29歲青年踴躍至「疫情紓困專區」申請:
https://www.mol.gov.tw/topic/44761/48532/
📞或洽詢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應屆畢業青年措施#產業新尖兵計畫
#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 #學習獎勵金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青艦計畫 #青年就業獎勵計畫 #青年就業獎勵
#covid19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紓困 #紓困4.0 #勞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