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法令政策

發佈日期:2018/04/19更新日期:2020/10/30
類別: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法規
標題:勞動部人力仲介公司評鑑 4月下旬起跑

內容:

為提升跨國人力仲介公司的服務品質,勞動部預定自4月23日起至9月上旬期間到各仲介公司辦理實地評鑑,今年預計將有1,471家仲介公司接受評鑑,評鑑成績將於107年10月31日出爐,並公告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作為雇主挑選仲介公司之參考。

  勞動部今年度辦理的仲介公司評鑑,分為品質管理、違規處分、顧客服務及其他事項等項目,包含仲介公司是否妥善保存管理委任契約及個人資料、員工教育訓練情形、服務的周期及申訴管道的建置等,以強化仲介公司的服務品質,並促使仲介公司善盡社會責任。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人力仲介公司評鑑已辦理多年,對加強仲介公司管理及提升服務品質具有一定成效,且仲介公司為提升企業形象,亦十分重視評鑑成績優劣。

  受評仲介公司對於評鑑如有任何疑問,可洽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聯絡電話:02-27074339)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電話:02-899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