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地方政府專區

活動起始日期:2019/05/07 終止活動日期:2019/08/06
發佈日期:2019/05/01發佈單位:彰化縣政府
類別: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定時定點外籍勞工查察及諮詢便民服務

內容: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雇主了解聘僱外籍勞工相關法令,並宣導外籍勞工朋友的工作權益,再次在縣內各大醫院辦理定時定點外籍勞工查察及諮詢便民服務,讓雇主及外籍勞工朋友找到諮詢的好幫手,歡迎民眾、外籍勞工和雇主就近前往當天設置服務台諮詢,縣府將為現場民眾解決疑惑。
  為服務更多的外籍勞工與雇主,舉凡雇主僱用外勞問題,只要來到現場都可以得到專業的說明與建議。至於一般民眾在尚未聘僱外籍勞工前,如有相關疑惑,現場也會宣導聘用外勞的基本法律與權利義務,在促進勞資關係的和諧之餘,也增進大眾對外籍勞工法令的認識。
  今年度12場次「定時定點外籍勞工查察及諮詢便民服務」,分別如下:
(一)108/03/16(星期六)彰化火車站。
(二)108/03/26(星期二)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基總院。
(三)108/04/09(星期二)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員林分院。
(四)108/04/27(星期六)員林火車站。
(五)108/05/07(星期二)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
(六)108/05/21(星期二)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七)108/06/04(星期二)伍倫醫療社團法人-員榮醫院。
(八)108/06/18(星期二)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
(九)108/07/02(星期二)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彰化縣服務站。
(十)108/07/16(星期二)員林郭醫院-大村分院。
(十一)108/07/30(星期二)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
(十二)108/08/06(星期二)秀傳醫療社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
  若有任何聘僱外籍勞工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縣府勞工處外勞諮詢專線(0800-80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