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地方政府專區

活動起始日期:2017/06/01 終止活動日期:2017/09/10
發佈日期:2017/07/16發佈單位:桃園市政府
類別: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106年度外籍勞工才藝競賽暨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

內容:

桃園市是我國工業大市,根據政府資料開放平臺統計資料顯示,截至106年5月底止,外籍勞工人數已達10萬5千餘人。凸顯出外籍勞工對於桃園市經濟成長不可抹滅之貢獻,為肯定外籍勞工朋友於社經、民生方面的付出及重視外籍勞工休閒娛樂,特辦理外籍勞工才藝競賽暨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

「歌唱組」複賽活動於7月9日展開,現場多達38組晉級者相互較勁,展現優美歌喉,現場加油團的歡呼聲,讓原本炙熱的夏日更加火熱,也為本次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緊接著於7月16日展開的舞蹈組複賽,活動將分別篩選出5組優勝者晉級決賽,一同爭奪第1名優勝獎盃及高達新臺幣1萬4千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