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快報

起始活動日期:2018/02/12 終止活動日期:2018/12/31
發佈日期:2018/02/12類別:最新訊息
活動訊息:農曆春節期間 1955與機場服務站不打烊

內容:

農曆春節(107年2月15日至2月20日)將至, 1955勞工諮詢申訴專線春節期間不打烊,維持正常運作;外籍勞工、雇主或仲介公司如有任何諮詢、申訴或法律扶助、轉介保護安置,皆可隨時撥打「1955專線」,由專人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雙語(印尼語、越南語、泰語及中英語)免費服務。

  勞動部提醒,農曆春節期間,雇主與仲介除妥善安排外籍勞工休閒活動,使其能共享年節歡樂氣氛外,並請加強督導外籍勞工生活及宿舍管理,以免外籍勞工因思鄉而影響作息。此外,勞動部在桃園、高雄國際機場所設置的入出國機場服務站,在農曆春節假期也將維持正常運作,雇主如有入境外勞接機服務的需要,可於外勞入境前3日向機場服務站提出申請,以利機場服務人員辦理接機工作。